Never And Ever.

一瞬(5)

 
 
 
出人意料。

专辑入围了不少奖项。
  
原本金泰妍没有给这张专辑太大希望,因为发行时间较其他组合来说算晚,而且两个人本身也有些争议,所以并没有太多的期望。
         
       
不过目前看来,这张专的成绩十分亮眼,可以说是下半年最成功的二人专辑,无论是金唱片还是MMA,她们都已经拿到了奖,MAMA也进了年度歌曲的候补,并且按投票的情况来看,也是有机会得奖的。
 

“突然有点紧张呢。”


郑秀妍坐在椅子上。

乖乖的等着化妆师给她上妆。

她眨着漂亮的眼睛对旁边已经化好妆、很是悠闲的金泰妍撒起娇来。


“不就是MAMA?有什么好紧张的。”

“意义不一样呀。”


金歌手的得意性格又跑了出来,郑秀妍一边告诉自己正在化妆,一边忍住揍她的冲动好好回答着。


“也是。”


金泰妍放下手里的水杯,清了清嗓子。


“啊↑啊→啊↑啊↓”

“你就不能正常一点开嗓吗?”


郑秀妍翻了个白眼。

金泰妍笑着走到她身旁,低下身子和她对视。


“不喜欢?”


郑秀妍忍了又忍,终于抬起手给了金歌手一个响亮的巴掌…当然只是拍在了肩膀上。


“你明知道我喜不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


化妆师有点无奈的把金泰妍抓到凳子前,把她刚才皮掉的口红重新补了回来。


 



红毯之夜,群星闪耀。
 
今晚耀眼繁星中的一份子——金泰妍,穿着黑色西装配短裙,难得把原先的刘海撩到一旁,在眼部的妆容下了不少功夫,让她整个人显得更加夺目


大概是很久没有看见她走Girl crush的风格,所以金泰妍一下车就听到了粉丝的尖叫声。

她十分有礼貌的笑着,也耐心的和车边的粉丝挥了挥手,音乐响起,她不着急向主会场走去,而是停在原地等另一辆车向会场驶来。
   

亮红色的车十分耀眼,金泰妍眯了眯眼,随手拨开肩旁的碎发,慢步走过去为车内的美人开门。

一只芊芊玉手握了过来,金泰妍引着车内的人往前走了两步,今晚最闪亮的明星才露出了真面目。
  

简简单单的白裙,把她的清冷气质突显了出来,很好的表现出郑秀妍的冷艳美,让在场的所有人不禁想起她出道初期冰山公主的称号。

特别是她与金泰妍站在一起的时候,白与黑的界线更加明显,两种截然不同的美又十分协调的融合在一起,仙子同框,惹得全场一阵轰动。
   

金泰妍小心的牵出郑秀妍后,又反扣住她的手,稍稍走在郑秀妍前面,以防道路不平让郑秀妍摔着。

紧紧的牵着。
   
  
一往直前的模样像极了当年的郑秀妍。

同样的红毯之夜,穿着高跟鞋和一身白色长裙的她们都有些行动不便,天也灰蒙蒙的,还飘着细雨,郑秀妍步伐不稳,却还固执地牵起她的手,只是为了不让她跌倒。

当时从郑秀妍手心传来的一阵阵冰凉,却给了金泰妍很久很久的温暖。
  
她用余光瞥了眼郑秀妍,郑秀妍也刚好看向了她,巧合让她忍不住眨眨眼收回目光,过一会又不自觉的瞥了过去,发现郑秀妍还在看她,忍住到嘴边的笑意,两个人就这样你看一眼我看一眼,走到了展台。
 
    
身前的长枪短炮和雨声一般的快门声,她俩自然是熟悉,更加壮观的场面也不是没见过,所以两个人也是很随意的挥着手,自在的回答着问题。
 

“请问Jessica小姐对这次的合作有什么感受。”

“泰妍是很优秀的歌手,再次合作让我觉得很愉快。”

“对于之前的退队事件可以再透露一些吗?”


郑秀妍愣了愣,金泰妍察觉到她的迟疑,稍微往前走了一步,想要中断这次的采访。郑秀妍礼貌的笑了笑,在暗处伸手阻止金泰妍向前的动作。


“这个嘛…以后有机会再说。”

“还是请各位多关注本次的新专辑吧。”


说完,她就牵着金泰妍的手往主会场走去。

金泰妍悄然在她耳边抱怨。


“下次假装听不到就可以了。”

“不,不用。”


她对着身边的人露出一个动人心魄的笑容,自信的光芒在她眼里更加璀璨。


“我能应付。”
 

金泰妍无奈的点点头。


“也行。”

“反正有我为你撑腰。”

 
此次的采访在韩网也掀起了轩然大波,大多数的评论都比较针对采访的记者,怪他们问的太过尖锐,惹人不快,让人觉得不太尊重她们。

也有人眼尖,看到她们的小动作,截出的图也引发了大量讨论,热度让人不禁感叹——不愧是少女时代。
   
 
  
 
 
主舞台。
  
金泰妍细心的让助理带来了一条毯子,摊开摆在郑秀妍的裙子上,虽然她的长裙并不需要,但郑秀妍依然为她的细致举动而感到心情愉悦。


“感觉很多新面孔呢。”

“你很久没参加颁奖典礼了吧。”

“嗯。”


像是怕她失落,金泰妍小心翼翼的开始仔细的给她介绍那些“新面孔”。


“我基本都认识,你还想知道谁?”

“噗。”


郑秀妍摆摆手。


“够了够了。”

“真的不用了吗?”

“现场最大势的歌手已经坐在我身边了呀。”


金泰妍有些害羞的眨了眨眼睛。


“你这样说传出去就要批评我自大了。”

“哪会。”

“反正在我心里就是这样的。”


郑秀妍撇了撇嘴。

两个人说说笑笑,在场内等了许久,终于等到了年度歌曲的奖项,郑秀妍饶有兴趣的看着候补名单,耳边是颁奖人公布答案时的拖拉。
   
本来十分老练的郑秀妍,随着颁奖人有经验的推拉,心跳也忍不住随着现场的音乐节奏鼓动。


[《Red Line》恭喜泰妍xi和秀妍xi。]
  

全场起立,为她们鼓掌。
   
可当她俩的名字响彻全场的时候,郑秀妍还是感到一阵没来由的不真实感。
    

如果只是一场梦。
  
在她这样想着的时候,金泰妍已经站起了身,向表示祝贺的人们表示感谢。
 
  
郑秀妍的瞎想被金泰妍拉起的动作打断,她慌乱的神色在金泰妍的眼里一览无余。

金泰妍带着心疼又无奈的笑,给了郑秀妍一个安稳的拥抱,然后她紧紧的牵着郑秀妍的手,向颁奖台走去。
  
             
虽然少女时代的荣耀已经数不胜数,可现在仅凭她们俩便击败各大团体及出色的艺人,这让郑秀妍还有些恍惚。
    
因为MAMA是出了名的黑幕,得奖随主办方的心情,金泰妍本来就没怎么想要这个奖,只是觉得自己和郑秀妍的组合被认可的程度越来越深,她为此很高兴。
   
郑秀妍看向面前一片杂七杂八的颜色,熟悉的粉红色应援,自家的金色应援,以及其他组合的应援灯牌,这些应援让她感到一阵鼻酸。
 

耳边,金泰妍温和的声音在发表感言。

等到她稍微反应过来时,眼前已经是模糊一片,泪水止不住的落下,她正要抬手擦去,一只雪白的手臂就已经横在她面前了。


那只手轻柔的擦去她的泪水,又把她搂在怀里。
   
金泰妍就这样,在数万人面前,把郑秀妍护在怀里,用自己的一举一动表现了自己的疼惜,好像那个一直在舞台上躲避郑秀妍的她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越来越像早期郑秀妍的强势泰妍。
  

也就不到一分钟,郑秀妍调整好了状态,开始发表自己的感言。
 
    
[首先要感谢我的父母……]
  …
 


她说了好多好多,从以前到昨天,说了个遍。

直到最后,她才弯着好看的眼睛望向旁边的金泰妍。心有灵犀,金泰妍也刚好转过头来看向她。

郑秀妍突然停下发言,转而轻捧住金泰妍的脸,当她意识到她俩身高差距有点大的时候,又稍稍嘟起了嘴。
     

没想到这小孩今天的鞋跟那么高。
     
郑秀妍暗叫失算,不过她也没灰心。下一秒就努力踮起脚,在金泰妍光洁的额头上烙下一吻。

台下的粉丝发出了尖叫,就连台上的同僚也开始躁动起来。
       
    
[我还要感谢我的搭档泰妍。]

[就像她说的一样,从以前到以后,我们都会在一起。]
    

金泰妍虽然也为对方大胆的举动而惊讶,但她还是很快反应过来,会心一笑。

她牵起郑秀妍的手,像是强调又像是在许诺,重复到。


[嗯,以前到以后,永远在一起。]

 
 
 
 
 
——
记得点赞评论喔

评论(4)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