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And Ever.

一瞬(7)

 
  
  
郑秀妍的新代言发布会很成功,主持人的几个语言陷阱都被她聪明的跳过,现场的粉丝也很给面子。本来不打算接受采访的她,也兴致高涨的留了下来。
 
 
“有没有制作新曲的打算呢?”

“有打算会告诉大家的。”

“秀妍xi对此次代言有什么感受?”

“本身我就很喜欢这类产品,合作方也十分尊重我的意向,所以非常愉快。”


 
 
“那么此次的采访…”

“等等秀妍小姐!”
  
  
郑秀妍礼节性的笑了笑,小幅度的挥手让保镖往后退,抬手接住了递过来的麦克风。
  
 
“内?”

“请问你和泰妍小姐现在是什么关系?”
  
  
她愣在原地。

数小时前的回忆涌来。
 
 
 
金泰妍在她出门之前就对上次的采访抱怨不停,一下觉得记者啰嗦,一下又觉得郑秀妍太有礼貌,总之嫌来嫌去就是觉得别人对她们的关系干涉太多了。
 
 
“下次他们提这种问题就就假装没听到啊。”

“但他们会一直缠着我呀。”
 
 
她不满的皱了皱眉,尾音带着撒娇的意味。

金泰妍撇了撇嘴角,有些无奈。
 
 
“这样吧。”

“下次他们再提,你就打电话给我。”

“我来回答。”
 
 
  
好吧。

她在心里感叹事情的凑巧,怎么能刚刚才商量完就发生呢?或许她家金歌手的副业是占卜师。

回忆不过一两秒的时间,面前的记者就有些着急了,她只好继续善意的笑容,示意助理拿来手机。
 
 
就让我看看你要怎么回答吧。

她滑开锁屏,点出联系人。
 
 
[A泰古]
 
 
拨打电话。

很快就被接通了。
 
  
“什么事?”

“就之前和你商量的事。”
  
  
电话那头的人似乎不知道说什么好,没等郑秀妍说出别的话,金泰妍清亮的声音就又传了过来。
  
  
“秀妍想公开吗?”
  
  
郑秀妍低下眼,匆匆的瞥了眼面前的人群,一片片的焦急脸庞,他们对问题的答案是那么好奇,那么想要知道。

她也是。

她对金泰妍的答案。

也很好奇。
  
  
“想。”

“有多想?”

“很想。”
  
  
金泰妍低低的笑了。

她想起昨天晚上突然收到的消息,此刻做了决定。
  
 
“那你开免提吧,把话筒递过来。”

“噢好。”
  
 
郑秀妍乖巧的打开免提,把话筒伸到喇叭前。
  
  
“大家好,我是泰妍。”

“我和秀妍xi是互相喜欢并且正在恋爱的关系。”
  
  
金泰妍如酒般醇厚的嗓音流淌,她坚定的语气让在场没有一个人不惊讶于这个答案。

包括郑秀妍。
  
  
“之后我会召开记者发布会,如果还有什么疑问请到时候再说。”

“而现在。”

“请让我们秀妍好好休息吧。”
  
   
郑秀妍看着在原地发愣的人们,心情突然的好了起来,对于金歌手十分张扬的公开,她一点也不生气,反而有了轻松的感觉。

她没再说什么,只是对着镜头展颜一笑。
   
  
“就如泰妍所说的,之后再见啦。”
  
  
说完,她就走下提问台,往休息室走去。

握在手里的手机传出了一阵嘈杂的声音,她才想起电话没挂,于是她又重新把它举到耳边。
  
  
“那么现在要怎么办呢,泰妍小姐。”
  
  
带着戏弄的心思。

金泰妍察觉她的调皮,什么也没说,只是又一次笑了。过了一会,她温和的声音穿过遥远的距离传达到郑秀妍耳边。
 
  
“现在?”

“当然是等我接你回家了。”
 
  
郑秀妍也笑了起来。

她下意识抬眼看向镜子里的自己,暗红色的口红很衬她白雪般的皮肤,黑色的大波浪让她看起来冷漠疏离,此刻的表情却洋溢着无以言表的幸福。

像刚出道那样。
 
  
“嗯!等你。”
 
  
  
   
金泰妍来得很快,似乎是急匆匆从家里赶来的,所以身上还穿着简单的家居服。

郑秀妍上车后仔细看了看她,忍不住笑了起来。
  
  
“好歹也是个star,出门还是得梳头。”

“这不是着急嘛。”
  
  
金泰妍咬住下唇,抬手放起了音乐。

熟悉的前奏。
 
  
[You can fly~]
  
“你不觉得当着原唱的面放她的歌很羞耻吗?”

“没啊,这是我最喜欢的歌。”

“净会耍嘴皮子。”
  
  
郑秀妍连上车载音乐的蓝牙,换了一首歌。
   
 
[Why~Why 돌아서 또 넌]
 
“我也挺喜欢的。”
 
 
金泰妍没较真她的幼稚,笑了笑,往左打方向盘。
 
 
“不开玩笑了,下午开发布会?”

“嗯?我不记得我有说今天开喔。”
  
  
金泰妍的眼里闪过一丝狡黠,熟悉对方每个眼神动作的郑秀妍有些无奈的摇摇头。
  
  
“好像是。”

“但这个事情…”

“我得和公司商量一下呀。”
  
  
松开油门,红灯。

金泰妍伸手给了郑秀妍一个浅浅的拥抱。
  
  
“让你担心了。”
  
  
郑秀妍有点一头雾水。
  
  
“担心?我担心什么。”

“刚才你在采访的时候一点也不担心吗?”

“不呀。”
  
  
她侧着头想了想,眉眼弯弯。
  
  
“我反而非常高兴呢。”
  
  
金泰妍似乎是松了一口气,听到身后的喇叭声,才有些恋恋不舍的收回目光。
   
  
“那就好,还以为这样仓皇的公开,你会有负担。”

“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
  
  
郑秀妍坚定的声音响起。
  
  
“你不要总是一个人想办法,一个人解决。”

“以前可以,现在不一样。”

“现在我在你身边,你就得好好学习[我们]这个概念。”

“内,秀妍xi.”
  
  
金泰妍眨了眨眼睛。
  
  
“这才对。”
 
  
离家越来越近,金泰妍的电话接的也越来越多,于是她最后选择拔了电话卡。

有先见之明的郑秀妍早就关了机。
  
  
“我都说的那么清楚了。”

“还要问我是不是真的。”

“像我就很聪明,我关机。”
  
  
郑秀妍好笑地顺了顺金歌手微微翘起的呆毛。

车渐渐停了下来。
  
    
“你在车里等我一会,我马上下来。”

“嗯。”
  
  
等她关上车门后,郑秀妍才从钱包里随手拿出一张电话卡插入手机孔,这张卡,号只有最亲近的人才知道。刚开机没一会,就看到郑秀晶给她发的十几条消息。

有些头疼。
  
  
[姐姐你们公开了啊?!]

[姐你知道这样你会怎么样吗?]

[你的公司会有大麻烦的!]

[姐…]

  …
  
  
她知道。

她什么都知道。

韩国对这样的恋爱抵制度很高,她和金泰妍可能会失去大量的粉丝和大量的资源,她的小除号也会受到影响,合作方、投资方随时都可能翻脸。
  
  
金歌手最大的愿望是能一直唱下去,这样做很可能让她无法实现这个梦想。

但风险,金泰妍愿意承担,那么她又有什么理由不愿意承担呢?
  
  
[好了,你不用担心。]

[姐姐自有分寸。]
  
   
她早早的就想好了办法,虽然刚才才在车上教育过金泰妍不要一个人承担,自己却也一样的不想让对方操心,选择独自前行。

没等一会,烦恼的主角就回来了。
  
  
“来,到后面去把衣服换了。”
  
    
车门被打开,她抬眼看过去,看到金泰妍换了一身黑色皮夹克,看起来就很暖和,手上还拿着别的衣服。

她不解的看了看那张充满了[有什么不对吗]的脸。
  
  
“带你去吃饭。”

“要穿好看点。”

“我这身还不够好看啊?我刚才可是穿这身出席媒体活动了哦?”

“这是我选的。”
 
  
她无语的撇了撇嘴,最后还是认命的坐到后排去乖乖换衣服了。金泰妍则是带着得意笑容坐回了驾驶位。

车辆驶入左边道路,没过一会就到了一家烤肉店。

郑秀妍正准备戴上墨镜的时候,金泰妍的手就牵了过来,带着她直接走进店里。
  
   
“欢迎两位大明星。”

“呀——你们现在可真是火炸了。”

“真好啊。”

“互相喜欢且正在恋爱的关系,yoooo~。”
   
   
七个吵吵闹闹的少女同时望过来。

郑秀妍有些凝噎。
  
  
“有那么火吗?”
  
   
金泰妍继续她似笑非笑的表情,把手上的包随意放下,举起空空的盘子向成员抱怨。
  
  
“怎么都不给我留点?”

“还不是你太慢了。”

“徐贤呐,快去再烤点。”

“…内。”
   
  
郑秀妍在金泰妍身边落座。
  
   
“事实上我到现在还没敢看手机。”

“你们又爆了一次。”
 
  
崔秀英咽下嘴里的东西,很是兴奋。
  
 
“是的吧。”

“反应好冷淡。”

“就不能慌乱一点给我们看看嘛。”
   
   
黄美英拍了拍金泰妍的肩膀,对她这样淡淡的态度有点不满,金泰妍勾起唇角。
  
   
“就不。”
  
  
郑秀妍敲了敲幼稚鬼的头。
  
  
“别理她。”
  
  

 
 
愉快的用餐时间被一通电话打断,金泰妍指了指正在振动的手机露出了抱歉的表情。

她一边起身一边接起电话。

一分钟后,她又带着一副抱歉的表情回来了,电话还没有挂断,所以金泰妍回来亲了亲郑秀妍的发尾,用口型悄然做了个[抱歉]就走了。
 
  
剩下的七个爱豆:“……”

李顺圭打破了沉默。
  
  
“秀妍,你有想过之后的事吗?”
  
  
郑秀妍漂亮的眼睛眨了又眨。
  
  
“想过。”

“有困难就和我们说啊。”
  
  
徐贤帮把她喝空的红酒续上。
  
  
“没事的。”

“那记者发布会姐姐打算……?”

“嗯?”
  
  
林允儿放下筷子,有些担心。

全场的焦点放在了郑秀妍身上,而主角只是歪了歪头。
  
  
“实话实说就好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咳咳咳。”

“笑什么?不该这样吗!”
  
  
大家还是会对冰山公主的耿直感到好笑。

她们就这样半玩笑半商量的吃完了整顿饭。
  
  
  
金泰妍回家的时候带着一身寒风。

郑秀妍看着她疲惫的样子有些心疼,接了杯热水递过去,在对方一饮而尽后才开口问她怎么了。
  
  
“和公司商量了一下。”

“结果呢?”
  
  
金泰妍露出温柔的笑。
 
  
“结果很好。”

“那你看起来…”

“我先洗个澡,然后就睡觉吧。”
  
  
郑秀妍的眼睛里闪烁着担忧。
  
  
“真的没事,就是有点困。”

“发布会明天下午开吧。”
  
  
郑秀妍乖巧的点点头。
  
  
“剩下的明天起来了再说。”
 
  
金泰妍转身想往卧室走去,下一秒就被拥入一个熟悉的、温暖的怀抱。

郑秀妍的音色在深夜也十分清澈。
  
  
“辛苦你了。”
  
  
她没着急离开这个怀抱,而是抬手也抱了回去,本来就偏低的声音更加低沉。
  
  
“不辛苦。”

“只要是为你,我都愿意。”
  
  
金泰妍漂亮的黑棕色瞳孔在玄关略暗的灯光下一闪一闪,带着疼惜与感动,郑秀妍轻柔地吻上对方的眼角。
 
  
“我也同样。”

 
 
  
第二天下午。
  
  
“准备好了吗?”
  
  
金泰妍纤长的十指翻飞,十分灵巧地系好领带,随后又仔细看了看镜中的自己,觉得没什么瑕疵后温声询问在一旁整理衣袖的郑秀妍。
  
  
“好了哦。”

“发布会,你坐在我旁边就可以了。”

“不说话?”

“不说话。”
  
  
郑秀妍的八字眉拧在一起,有些不解。

但她依然点了点头。
  
  
“有些事情你不清楚,自然说不清楚。”
  
  
金歌手轻轻牵住郑总裁。
  
  
“以后我会慢慢和你解释。”

“行吧。”
  
  
下午的阳光刚刚好,两个人相牵的手渐渐升温。

才走到停车场前,金泰妍又一把抱住了她。
  
  
“秀妍。”

“嗯?”
  
  
她一边无奈的回抱住对方,一边忍不住想起往事。

想起才出道时18岁的对方,想起那时候的金歌手还是个会去汉江呐喊,会因为老师的批评哭泣,会躲起来偷吃高热量食物的新人。

而那时候的郑秀妍,明明同样对未来感到害怕,却依然挺直腰身,许诺做她永远的依靠。
  
  
“谢谢你。”

“好啦…别让他们等太久了。”
  
  
郑秀妍轻拍了拍对方紧张的小脑袋,笑了。金泰妍有些恋恋不舍,但依然果断地上了车。

很快到了会场,门口已经挤满了人,这个记者发布会除了有记者,她还允许了粉丝入场,所以看起来闹哄哄的,但她有自信在她开口的时候大家都会安静下来。

郑秀妍做好了面对题海的准备,冷下脸来。
 
  
“在提问之前…”
  
  
金泰妍的声音柔和温顺,却有着不容置喙的坚定。
  
  
“请先听我讲一个故事。”
  
   
  

 
 
 
 
——
记得多点心评论喔

评论(9)

热度(2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