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And Ever.

一瞬(6)

  
 
  
昨天颁奖典礼的展开实在让人心动,惹得外界又是一阵猜测。郑秀妍一边懊恼着自己的冲动,一边又对快要曝光的恋情惴惴不安。
  
金泰妍看着她从那天开始就没舒展开的八字眉,也就把郑秀妍的想法猜了个七七八八。

她好笑地牵起郑秀妍的手,一边暖暖郑秀妍有些发凉的指节,一边出声安抚她慌张的情绪。
    
  
“你那个时候不是挺大胆的?”

“现在怎么又担心起来了。”
  
   
面前人回了她一个白眼。
     
  
“没关系,只要我们不说,大家就不会知道。”
     
  
郑秀妍叹了口气,手上稍微使力把金泰妍扯进怀里,她把下巴抵在金泰妍的肩头上,声音发闷。
      
  
“我有点累了。”
      
  
金泰妍虽然不满于自己轻轻一扯就能被抱住,但她还是顺势揽上了郑秀妍的腰。
   
感受到郑秀妍有些低落的情绪,她又伸手揉了揉郑秀妍柔顺的头发。
      
  
“那好,找个机会我们就公开。”
      
   
她看郑秀妍没有什么反应。

又放柔了语气询问意见。
      
   
“好不好啊?”
      
  
郑秀妍使劲眨了眨眼睛。
把就快要决堤而出的泪水忍住,过了一会才用略有颤抖的声音回道:“好。”
       

 
早晨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
  
金泰妍一边揉着惺忪的眼,一边点开了接听。
     
 
“泰妍欧尼?”
      
  
带着少女音的清脆和自身特有的撒娇声音,是幼稚鬼林允儿。 

一听是自己最为自豪的妹妹,金泰妍的起床气就没了几分,她先小心地帮郑秀妍把被子盖好,然后又走出房门好脾气的答应林允儿那一声欧尼。
     
   
“嗯,怎么了?”
 
“没什么大事,我一会有空,想去见见姐姐。”
     
   
林允儿一直很忙,难得有空。以前有空的林允儿只会呆在家里休息,很少会来找姐姐们玩,毕竟休息时间也少,这样玩肯定就不尽兴。

不尽兴的玩还不如不玩,林允儿是这样想的。
  
      
“怎么突然想到来看我了?”

“嘿嘿,有事和姐姐说。”
      
  
又聊了几句,允儿就以有事为由挂了电话,金泰妍在原地发了一会愣,直到两只纤细的手臂缠上她的腰。
         
  
“怎么了?”
     
   
金泰妍回身就拥住了郑秀妍,一边搂着她一边拖着她往房里走,若不是郑秀妍刚刚醒,意识还没完全清醒,否则金泰妍的头就不会那么安全了。
     
   
“允儿一会要来,我得做点准备,你再睡会吧。”
      
   
郑秀妍用上了力停住金泰妍把她往后带的动作,然后捏了捏金泰妍软软的脸颊,语气愉悦。
  
   
“我也要等她。”
     
  
金泰妍也知道林允儿和郑秀妍的关系好,也就没再阻止,而是抱出一条毛毯,让郑秀妍窝在沙发上等。  
  
没躺多久,郑秀妍就以沙发枕头硬为由,强行把金泰妍扯到身边靠着,三分钟后就变成了自己坐在金泰妍怀里,两手搂住金泰妍脖子的暧昧姿势。

只不过金泰妍正忙着思考自家超级贵的沙发为什么枕头会是硬的,而丝毫没有其他的感想。
  
枕头们大概是被冻硬了吧,金泰妍天真的想着。
    
      
不到半小时,林允儿就风尘仆仆的赶到了。

她掏出金泰妍老早就给过的钥匙开了门,走进客厅就看到像猴子一样挂在金泰妍身上的郑秀妍和被像猴子一样的郑秀妍挂在身上的金泰妍。
 
为什么我要自讨没趣,我是不是该走了?

她无语的想着。
                
想是这样想,实际行动却不是这样的。
      
   
“泰妍姐姐!我好想你啊。”
   
   
她用幼稚的的童声向金泰妍撒娇。
    
金泰妍早就被Sunny和林允儿辣惯的耳朵百毒不侵,她保持脸上的微笑不变,淡淡的回应林允儿的兴奋。
      
  
“我也很想你。”
       
      
又寒暄了一会,两个人也都正经了起来,金泰妍先是慢慢活动着被郑秀妍压到有些发麻的手臂,后才询问允儿此行的目的。  

林允儿一边说着不急,一边端起金泰妍备好的茶,准备喝一点来驱寒。
     
   
“茶有些冷了,我一会给你重泡。”
    
      
金泰妍估量着时间也能知道这茶凉了。

只是林允儿坚持喝了下去,看到妹妹咋舌的表情,金泰妍这个只有年龄能被称做姐姐的人忍不住笑了出来。
  
   
“这次的续约合同,我不想签了。”
     
   
林允儿咽下苦涩的茶,咂咂嘴,小心翼翼地说出这句话。
   
   
“不过为什么不想续约了呢?”
  
“嗯…”
  
   
允儿摇摇头,无奈的笑道。
  
  
“我觉得我还可以做很多事情,但公司最近有点限制我了。”
      
  
金泰妍了然的点点头,看着林允儿眼中的苦涩,心疼不已,她用温柔的嗓音安慰面前这个沮丧的漂亮孩子。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你。”
        
  
怀里的人不安的侧了侧头。
     
  
“那么允儿找到新的公司了吗?”
     
      
林允儿苦着脸摇摇头。
   
  
“还没有,找不着合适的。”
     
   
郑秀妍早就醒了,只是冬天的冷空气让她不愿意就这样起来,她贪恋着金泰妍身上的热度和好闻的气息,久久不愿睁眼。

身边人的声音就像盘旋在上空,朦朦胧胧的,隔着雾气。
  
   
她不满着两人对话打扰了自己,一边又搂紧了金泰妍,把身子贴的更近了,金泰妍和林允儿都注意到了她的动作,两个人悄声笑了。
  
果然是郑秀妍。
    
   
“其实不光是我,其他欧尼也不想续约了。”
  
   
允儿尽量把事情说的不那么严重,她想到了前些天和队友们的谈话,忍不住叹气。
  
     
“大家也觉得很愧疚,若不是我们,你们也不会过的那么辛苦。”
  
   
金泰妍有些讶异,她可从来没有这样想过,好像从一开始,金泰妍这个名字就和少女时代紧紧连在了一起。

她摇摇头,用一直以来的温和眼神看着林允儿。

她这个妹妹又何尝不辛苦,在刚刚出道的艰难时期,她和林允儿,要用同样稚嫩的肩膀,顶起少女时代这片天。
      
   
这样说来每个成员都不容易,哪怕是年纪最小,最受宠爱的忙内徐贤,也都遭受过不少谩骂,经历过不少艰辛。
    
自己怀里的郑秀妍也是,大家的日子都苦过,好在如今苦尽甘来,虽说现在黑粉也不少,但比起以前,已经很让她们满足了。
       
   
她招招手让林允儿靠过来,林允儿照做了。
     
她伸手拍拍林允儿的头,然后松开搂着郑秀妍腰肢的手,尽力给了林允儿一个拥抱。
      
  
“不能这样说,我爱秀妍,也爱你们。”
     
      
金泰妍轻轻的,一下没一下的拍着林允儿的背,林允儿抬起了头,眼眶微微发红,随即出声问她。
   
  
“那你们永远也不公开了吗?”
     
  
郑秀妍和金泰妍都愣住了。

缓了一会金泰妍才开口。
  
    
“找个时机我会公开的。”
         
“那么少时就不能继续下去了。”
   
   
林允儿少见的用坚定语气说下去,只是这些话说着容易,却也让她的心也微微发疼。
       
      
“是这样…”
  
  
金泰妍也深知这两者间的关系。

只是她这些年来用尽各种办法去隐藏的秘密,最后还是要揭开,明明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却要考虑万全下才敢公布,深深的无力感充斥在她身体的每个角落。
     
       
“为什么我们不能被祝福呢…”
        
  
林允儿感受到队长的丝丝惆怅,也学着她的样子轻拍队长的背,安慰她。
   
   
“总会有办法的,我们都好好想想吧。”
     
   
金泰妍闭上眼,轻轻哼唱。
     
  
  
[  알수없미래와벽바꾸지않아포기할수없어  ]
如果未知的未来不能更改,不要放弃
  
  
    
林允儿听出那是《再次重逢的世界》
便也慢慢跟着唱了起来。

  
  
   
[  이세상속에서반복되는슬픔이젠안녕  ]
在这个世界上重复的悲伤,现在说再见
 
[  널생각만 해도난 강해져울지않게나를도와줘  ]
只想着你也让我变坚强,不要哭泣,请帮助我
  
[  이순간의느낌함께하는거다시만난우리의  ]
这瞬间的感觉和你在一起,重逢的我们
  
  
   
   

送走了林允儿,郑秀妍才起身,她看着有些惆怅的金泰妍,有些心疼。
  
   
“好啦,你别想太多。”

“这件事不止关于你,还有我。”
   
   
她拍了拍失落的歌手。
   
  
“我也会想办法的。”

“嗯。”

“一会我还要去参加几个发布会,你在家好好待着。”
  
     
金泰妍抬起头,仔细地看了看面前的人。

就算看了那么多年,也还觉得很漂亮呢,浑身充斥着机灵感,内心却又是稳重的。

这样的复杂。

可郑秀妍又如此的简单,她听金泰妍的话,照顾金泰妍的情绪,负担起金泰妍的负担,她只想金泰妍好,只想金泰妍能健康。
   
   
这样想着,她又有些心酸。

她觉得她对不起郑秀妍。

离开大队的郑秀妍,独自一个人在努力的时候,会不会觉得孤独、觉得痛苦呢,想要唱歌却被阻拦的时候,会不会觉得无助呢。
   
   
而她那时候,又在干什么呢。

金泰妍慢慢地站起身来,靠近郑秀妍,用冰凉的十指轻柔的描摹着郑秀妍秀丽的五官。

郑秀妍没动,任由她这样做着。
   
    
她不是第一次这样想。

在演唱会上,在颁奖典礼上,在打歌舞台上,在所有她能站在的舞台上,不止一次的觉得空虚,觉得孤独。灯光那么明亮的地方,她却再没看到过郑秀妍的身影。

她的思念。

  
  
“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她看了良久才轻声说到。

郑秀妍轻声笑了,她伸手揽住金泰妍的肩膀,给了她一个轻如羽毛的吻。

寒冷的冬天让这个吻带着过低的温度。

却又如此炽热。
  
   
“我也不会。”
  
  
  
 
 
——
记得点赞 点心 评论 对我挺重要的

评论(7)

热度(2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