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And Ever.

一瞬(10)

 
 

 
 
练习生活总是紧凑又艰苦,虽然会有小插曲,但总体的音调都偏低。考核的日子又渐渐接近,郑秀妍自然不会太紧张,但金泰妍不一样,最近她总是一整天一整天的呆在练习室里,有些超负荷。

脑袋有些昏昏沉沉的。
   
  
大概是感冒了吧,金泰妍撑起身体,努力从沉重的脑子里寻找出昨天晚上的记忆。

因为第二天就是她的第一次考核,所以趁着晚上就不断的在练习室里准备第二天的考核内容,最大的可能就是汗出的太多,风一吹就着凉了。
 
她有些无奈的敲了敲发软的腿。

事半功倍了啊。

 
  
  
  
[你就跳成这样是吗?]

[不要以为唱歌出色就可以随意对待舞蹈!]
  
  
金泰妍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频繁的练习让汗浸透了她的黑色背心,看了看时间,今天结束还有一小会,她拍了拍双颊,决定再练一次。

撑着膝盖想站起来,却发现双腿软的直不起来。

她有些垂头丧气。
   
  
身体跟不上。

可是下午上课的时候,被舞蹈老师单独批评了,她觉得那是她目前最尴尬的一次挨骂,在那么多同龄人面前,在朋友和期待着自己的人面前。
  
  
[那是金泰妍吗?第一名。]

[是啊,我好期待她能拿什么评价。]

[我也是我也是。]
  
  ……
  
  
挥之不去的声音回荡在脑海。

干脆就瘫在练习室的地板上,任由冰凉的地板和她进行热传递,她闭上眼睛。

她想解释的,但她才有那样的念头导师就打断了她,那双眼睛里溢满了失望。
  
   
[什么理由都不是你这个样子的借口。]

[…内。]
   
   
门被别人打开。
      
  
[终于找到了!]

[我说吧。]
   
   
黄美英和郑秀妍甜甜的声音穿进耳朵。

还在吵着“让人好担心”的黄美英把她扶起,郑秀妍用纤长白净的手递来了一张纸。

她稍稍举起手,却没有什么力气捏紧。
   
    
[别让人担心嘛。]

[让我猜猜,是不是很伤心。]

[…嗯。]
   
   
她的声音闷闷的,传进郑秀妍的耳里又惹来了对方的一阵笑,金泰妍有些沮丧。

明明我都那么伤心了,还笑。
   
   
[抱歉抱歉,你可不知道我第一次考核被骂成什么样。]
   
   
郑秀妍见她没什么力气,就自顾自的拿纸轻轻给她擦着脸上的汗水,动作柔柔的,就像郑秀妍现在的眼神,也一样闪着柔和的光彩。

黄美英有些好笑的看着一脸轻松的郑秀妍。
   
   
[当时Jessi可是被骂不想练就滚回去什么的。]

[最后她一个人躲在练习室里哭了好久。]

[也是我来找的呢!]
   
  
郑秀妍耳尖红红。

她佯装生气的拍了拍黄美英的肩膀。
  
   
[我是第一次被说重话嘛。]

[好像当时也是这个练习室?]

[应该是,因为只有这里平常不会有人。]
  
   
金泰妍撇了撇嘴,不知道说什么好。

停下擦拭动作的郑秀妍看着她委屈的样子再一次笑了,她摸了摸对方滚烫的额头,眼神慢慢不满了起来。
   
   
[我就知道是在发烧。]

[其实你完全可以今天请假。]
   
    
金泰妍刚想张嘴解释,郑秀妍又捏了捏她的脸。

软软的,像个白团子。

郑秀妍压下心中莫名其妙冒出的想法,继续训斥这个不知道爱惜自己身体的傻孩子。
    
   
[虽然我能理解你,但我并不支持你这样做。]

[这样吧,你今天下午就回去休息…]

[但下午要练的…]

[行啦!]
    
   
郑秀妍柔和却又强势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

黄美英也伸出手,想要把她拉起来。
  
   
[之后我会教你的,所以今天…]

[你就先好好休息吧。]

[Jessi跳舞很厉害的,你就放心吧。]
    
       
她看着故作高深的郑秀妍,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呀!你你你笑什么笑!]

[是不是不相信我?!]

[咳咳…咳咳不是。]
   
    
笑着笑着,眼泪就咳了出来。

阳光透过窗子照在金泰妍的脸上,本来就略显苍白的脸色更加透明,看起来就像个瓷娃娃。
   
   
[谢谢你们。]
    
    
郑秀妍和黄美英对视一眼,笑了。

她们合力扶起金泰妍,往宿舍走去。
    
   
      
托两个人的福,金泰妍很快好了起来,在确定她真的健康后,郑秀妍决定实现自己的诺言。

她看着练习室镜子里反映出的金泰妍,笑了笑。
   
   
[别眨眼哦。]
   
   
音乐响起。

她眉头轻皱,眼神突变。
     
       
纤长白皙的手臂完全打开,漂亮优美的身体线条随着舞蹈动作展露无遗。

利落的转身,干脆的踩点。

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落在节奏上,音节刚响起,她的手就到位了。一个低头、一个垂眸都摄人心魄,无可置疑,用心舞蹈的郑秀妍有着超过地心引力的吸引力。
     
      
[嗒嗒。]   
   
    
      
一曲毕。

郑秀妍随手拨开散落在锁骨间的长发,稍稍整理了一下被汗水黏在后颈的发丝,转头看向坐在地上的金泰妍。

金泰妍呆愣的样子让她觉得好笑。
   
   
[怎么,不好看?]

[不…不是。]
   
    
金泰妍反应过来,递过去一瓶水。

郑秀妍对她来了个感谢的wink,轻巧的拧开瓶盖,就这样喝下半瓶水。

灯光下郑秀妍喝水时一吞一吞的动作格外引人注意。金泰妍只好低下眼。
  
   
真厉害啊。

不愧是这里练习最久的练习生。
   
    
[你跳舞很干脆,动线同样很漂亮。]
   
  
郑秀妍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但舞蹈不是一味的干脆就可以的。]

[刚柔并济,掌握平衡才最重要。]
   
  
金泰妍有些难堪地咬咬牙。
   
  
[可我…]

[别担心。]
   
   
郑秀妍的气息围绕在她身边,带着湿热和魅惑的温度,一双白净的手突然搭上了自己的腰。
  
    
[这些东西。]

[我慢慢教你。]
  
  
  
  
   


 
 
——
设定一下秀妍的艺名为Jessica 事实上她本名就是这个

评论(6)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